xx

蝴蝶梦回.16

成员确定下来了,现在就要开始接受训练了,而书瑜晚上就帮大声赶上学习进度。


“啊!好累”书瑜无视大声的无病呻吟,卷起一本书打了下去“打起精神来”志龙看到了也默许她的做法。


“哎呀,让大声哥休息一下吧”奇怪的忙内间的感情出现了,书瑜感觉不妙,胜利这个团宠发话了其他人还能怎么办呢。不过,现在他们感情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或许她能期待一下?


“那我们来聊下天吧”果然,被浇灭希望的书瑜垂头丧气的。“书瑜,你有谈过恋爱吗?”书瑜不用思考就回答道“没有哦”


top和志龙怀疑的盯着书瑜“真的?”书瑜坦然的点点头,太阳也觉得不可思议来着“你长得也不差,性格也不差,怎么没有谈过恋爱呢”


胜利看到太阳出声了立马补刀“书瑜和哥你一样都是没有谈过恋爱的人诶”


“永裴,这样下去不行啊 怎么可能现在都还没有和女生一起看过书,我们唱歌都要带感情的,你没谈过恋爱怎么办呢。”


听到志龙这么说,感觉有点道理的太阳一本正经的问“没谈恋爱不能出道吗?”志龙笑着附和“那当然”


“那你给我介绍一个”志龙笑喷了“呀,难道我有女朋友吗?我还着急呢,现在我们处于出道的重要阶段,找女朋友这件事稍微上点心就行了”听着自己偶像的一番发言,书瑜冒出了青筋,只好安慰这是思春期很正常。

“呀,书瑜呢?要我帮你找吗”书瑜眯着眼睛打量着胜利“你有当红娘的习惯吗?”正在胜利疑惑的时候,她又开口道“我不像你,你可厉害了,两个转学生追你呢?”


胜利那一个筋直接无视书瑜的话中有话“啊~你知道那件事啊,我真的超有人气的”反观书瑜听了后表情简直跟吃了屎一样 ,两只手挡住胜利那嘚瑟的嘴脸。


“对了,书瑜冰箱里的饮料喝完了……”

“哈!?”

书瑜头疼的不行,“少喝点饮料,多喝点牛奶吧”胜利讨好的笑了笑“会的会的……”书瑜知道他没放弃买饮料这个想法,于是转过头不理他。

胜利眼看这样行不通,于是又改口道“大声哥,学习很重要的,你还是听书瑜的吧”看着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忙内,大声惊呆的说不出话。


突然想起来胜利的学习好像很不错来着,书瑜现在有点半信半疑,或许是眼光太炙热了胜利有所察觉的转过头“怎么样,要给我买饮料吗?”书瑜疯狂摇头!


某一天,宝型姐突然找来拉着书瑜偷偷摸摸的说了些什么“社长要给他们一个惊喜”然后递给书瑜一个眼神,接受信号的书瑜完美消化比了个OK

编了个理由出去的书瑜打算去买一些食材还有给他们准备一下礼物……


然而才走下去没几步,志龙就出来了“你去干嘛?”书瑜讪笑“不是说了嘛,我去买点吃的”志龙 听到回答后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我跟你一起去吧”大概是最近几天太忙了忽视了书瑜的愧疚感,以至于志龙想要帮忙做点什么。


“你要帮我?”书瑜认真思考怎么打发他来着,但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就知道这条路行不通


“好吧 其实我想给你们准备庆祝出道的礼物”说起来她再怎么了解他们肯定比不上志龙“或许你可以在挑礼物这方面帮的上忙”


那你呢……话还没有问出口,志龙就看到书瑜已经落后他好远了。“你……怕黑?”漆黑的楼梯间传来书瑜的一阵阵笑声“不怕,只是看不太清”


志龙走上前去握住她的手,“应该是夜盲症”他听了微微点点头“你想要什么?”书瑜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认真想了一下最后发现没有想要的就摇了摇头


“你喜欢吃什么?”

“我不怎么挑食”

“喜欢什么颜色”

“没有”

“喜欢干什么”

“不知道”


两两相望无语片刻,志龙苦恼的挠挠脑袋继续带着她往前走,书瑜也在这安静的时间里把注意力放在了手上。


“我想到了”书瑜高兴的晃了晃手“给我设计一个纹身吧”这个礼物倒是有点新奇,志龙也开始有兴致了。


采购回来的两个人,送完礼物准备开始设计纹身。拿出画笔的志龙无从下手“画什么好呢?”正在放空的书瑜被打断“你觉得我适合什么样呢?”思考着纹在哪里的书瑜,最终指着自己的的脖子“或者,你觉得什么东西可以用来形容我?”


“脖子?”志龙瞟了一眼“我觉得小腿不错,你的腿很好看,纹在那里应该会不错的”书瑜盯着自己的小腿若有所思“要不锁骨和小腿都纹一个?”


想要得到回应的书瑜看向志龙 ,发现他已经开始‘工作’了。无奈之下只好闭嘴,看着志龙认真的样子,书瑜拿起了画笔……


“画好了!”志龙得意的向书瑜展示自己的作品—是两只蝴蝶,转头发现书瑜一脸脏兮兮的,五颜六色的在脸上晕成了一朵朵花,看上去是在画的了不起的东西,眼睛异常的亮。专注的志龙给她擦擦脸才发觉般的抬起头。

看到志龙手上的纸巾也不觉得尴尬,只傻傻的笑“嘿嘿嘿”志龙被她这个样子逗笑了“画什么呢?”

书瑜开心的递给他看看,是一幅日出的景象,整个画面是橘中带粉,单这么看着就让人心情特别好。


“你喜欢画画”这不是一句疑问句,书瑜看着自己手上的蜡笔 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我刚刚画画的时候很享受”说着说着书瑜突然变得坚定起来“所以我喜欢画画”


志龙还没来得及替她找到喜欢做的事情感到开心就被告知电视台的人要来看他们,一瞬间大家又紧张又兴奋。

“书瑜也去”听到宝型姐这么说,大家不知怎么的安心了一点。“太好了”书瑜听了好笑道“有什么好的,你们先去我要洗个脸,反正看你们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也没磨蹭,跟着宝型姐到达了目的地,“就在五楼,快去吧”随着志龙一行人脚步声越来越近,社长让里面的人准备好。在志龙开门的一瞬间,礼花漫天飞舞,后面的孩子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纷纷冒出头来观察。


 姗姗来迟的书瑜进门就看到志龙坐在哭,本来也不是经常在别人面前哭的人,现在忍不住哭了也还是把帽子拉下了挡住眼睛不让人看见,书瑜走过去一番交流后镜头转过去了不再对着志龙。书瑜静悄悄的坐在志龙旁边,红着脸犹豫片刻,紧紧的握住志龙的手,志龙情绪好了很多后在镜头面前表达了感谢。

在气氛达到高潮的阶段,大家终于拿到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项链。


出道实录.11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