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梦回.12

“我……现在好紧张”终于到了上台表演这一天了,他们每个人激动又不安“加油加油加油!”在互相打气之后,仍然不知所措的东张西望。


“话说,书瑜不来吗?”志龙紧盯着门口,大声接过话“噢,她最近可忙了,彩排应该赶不上了”


有点不可思议的胜利问到“她有什么可忙的?每天看起来无所事事的”大声耸耸肩“她啊,应该还在写东西呢”


“为什么?检讨吗?”太阳震惊的走过来,志龙抬起了头“又是打架?”没等到大声反驳,他们已经默认这个事实了。


“不是啦,是上台演讲”

“演讲?!”大家开始想象书瑜上台的样子。“不行,想象不到”


“好了,现在该担心我们自己才对”志龙觉得只要不是打架就行,这么想着他又投入到彩排当中了。


他们上台后努力做好一切,可是太阳后空翻的时候不小心失误了,面对这个突发状况,几个人都停下了动作,匆忙的过去关心太阳。

后台,太阳已经处理好大拇指出血的情况,他还安慰其他人“没事的,已经处理好了”还没有松一口气,志龙又把他们喊过去了。

“呀,永裴受伤了,你们就傻站的吗?走位呢?连我都失误了”他侧了侧头“我听到的全都是你们喊怎么办怎么办……”他顿了顿,盯着他们“真正上台的时候你们也要这个样子吗?”

他们低着头不说话看起来应该有在好好反省,即使是一人失误了,其他人也应该好好完成接下来的表演,不能让观众看出来才对。“展示出我们真正的实力吧”多余的话就不用再说了,他们心里有分量。


此时还在路上的书瑜一个劲的跑着,在途中经过一家花店,原地踏步的思索着要不要买,最后还是买了。“啊西~我为什么我没有提前把那些东西弄完”


一路狂奔最终到达后立马被带到后台的书瑜终于看到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这些天跟他们相处下来的平常心似乎破裂了一点点。


照顾后辈的7哥在表演结束后还给他们时间自我介绍,虽然是有说时间限制,老实的声妹还真的时间到了就不开口了,而其他人都来了段表演。


“真是个呆瓜”书瑜看了都忍不住这么评价,看吧看吧,其他人都在尽可能的吸粉,你倒好就说了个姓名。


下台了,下台了!书瑜连忙把帽子拉低躲起来,“我要吓你们一跳”偷偷观察到的是书瑜意料之中的画面,他们一下台就疯狂交流,总要后悔自己没有做好什么什么……


突然一个带着口罩和鸭舌帽的女孩冲到他们面前“你好……我是……我是你们的粉丝”说着,她就把没有包装过的几枝花递在他们面前,书瑜暗想这会不会太寒酸了,但是,时间来不及她也是没办法啊。


出于各种理由,书瑜羞愧的抬不起头,直到他们一人从她手里拿了一枝花,万万没想到抬头的一瞬间,就有人摸到她的口罩


“看到我们表演的全过程了吗?”志龙一边问一边拉下她的口罩,像是毫不意外是她一样。书瑜张了张嘴刚要开口就被人打断了。


“你这是什么打扮,真当我们认不出来你嘛”书瑜本想还口,但是她换个思路想想,好歹他们是认出来了,于是在嘴边的话变了个样“那我还挺感动的”


这下给整的胜利都不会了“嗯,嗯?”这时候太阳开口了“这是什么花,还挺好看的”书瑜回忆了一下好像听到老板说这是洋桔梗来着“哥,你看不出来这是玫瑰吗?”


“才不是呢,老板说是洋桔梗”胜利不服气的撇撇嘴“明明跟玫瑰一模一样”志龙这时候接过话头“玫瑰有刺”对对对!书瑜就是因为来不及包装,但是又怕他们不好拿才挑了一个没有刺的。



大声笑着摸摸书瑜的脑袋“谢谢”书瑜得意的扬了扬下巴,胜利看到了抱怨道“别嘚瑟了,你到底看到我们表演没”


书瑜拍拍胸脯“你们的演出我绝对不会错过的,我一忙完就飞奔过来了”一边说着一边做着跑步的姿势,得到满意回答的他们,嘴角又翘起来了。


大声终于可以找到人诉苦了“书瑜啊,他们太欺负人了,明明说好是7秒钟的自我介绍时间”书瑜听到了赞同的点点头装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叉腰,伸出一根手指数落着“你们怎么回事,怎么可以欺负老实人呢?”


大声象征性的推了一下书瑜,不高兴的说“你在嘲讽我?!”书瑜笑着摆摆手“没有哦”


书瑜拿出包里准备好的食物“你们饿了吗,我带了点吃的”胜利兴奋的举起双手“草莓草莓……”top不知怎么着起了挑逗的心思,率先拿到草莓打开来一口气吃掉了两三颗,嘴里鼓鼓着对胜利做了个挑衅的表情。


然而他的表情突变了一秒,把草莓递过去“哇,这个草莓超甜的”没有照他想的那样,是书瑜接过手尝了一个,top目不转睛的盯着她,书瑜就像是察觉到了一样转过头和他对视了,她笑了笑然后把草莓递给胜利“这盒草莓真的很甜”


在top不得其解的时候,书瑜已经悄悄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果不其然在胜利吃下去后,酸的他五官皱成了一团。


“呀,你们真的是…………都是骗子!!!”防止自己酸的口水流出来,胜利捂着嘴大喊着,“书瑜,你也是,你变坏了”


躲在角落的书瑜一脸正气的说“不是啊,我的那颗真的很甜”是祸躲不过,书瑜被胜利拉过去威胁着又吃了一颗,可能是已经哄骗胜利到手了,这次她没有做好表情管理,胜利看了正要哈哈大笑的时候,猝不及防被志龙塞了一颗,而团霸太阳一把捏住他的嘴巴,胜利有苦说不出,皱成了一个好笑的‘鸭子’,书瑜还没有缓过来,看到胜利这副样子,又哭又笑的瘫坐在地上。


被捏住嘴巴的胜利,嘴里断断续续的说着“你……们都……太……坏了”


太阳后空翻失误 

7秒自我介绍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