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梦回.10

这一天是那么的不平静,因为社长让他们以权志龙和胜利为头分成两组进行编舞比赛。


“我和志龙哥?”胜利不敢置信但是又很高兴“我一定全力以赴”书瑜正在喝牛奶,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拍拍他“好好干, 加油”转头发现志龙正在注视自己,相当了解偶像德行的书瑜也和志龙来了个击掌“fighting”心理活动却是我要雨露均沾才行了。


看着偶像编舞的过程,她情不自禁的跟他们一样在手上比划着,被眼尖的志龙看见了“书瑜,你学会了吗?”书瑜舞蹈基础还是有的,再加上完美主义者志龙教着他们的时候连一些小细节都不放过,看了这么多遍大致生是会了,就是不知道身体跟不跟得上。


于是书瑜立刻回到“没有哦!”志龙被哽了,竟然也不知道怎么接这句话,还好懂得见好就收的书瑜还是乖巧的上去表演了一下,不料完美主义者看了后出动了,毫不留情的指出书瑜哪哪哪不对。


直到休息时间到了,书瑜这才提醒志龙“现在重要的是你们的进度,你现在纠正我的错误现在不太适合,放心,我一定好好练”志龙反应过来确实是这个道理后才放书瑜离开了。抓住空隙的书瑜跟大声吐槽“没想到砂纸志龙这么可怕”大声累的靠墙坐了下来,听到书瑜说的话,十分赞同的点点头“砂纸这个形容词相当符合,你真会取……”


看着书瑜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大声竟然也能读出她的意思“其他人取的?”书瑜扬了扬嘴角,招招手让他靠过来,“是胜利噢”

(截图源于来玩吧)

大声还没来得及感叹这小子的胆大就被砂纸志龙喊过去了,同情他的书瑜给了他一路走好的手势。


后面几天,他们被拉去拍mv了,这里强调一下不是他们自己的mv,而是七哥的。


“嘿!”书瑜吓了胜利一跳“你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胜利慌张的扶了扶眼镜,知道是书瑜后慢慢放下心来“我在想啊,我以后是不是也可以这么帅气”


书瑜装成一副苦恼的样子,吊着胜利不松口“我想想吼,什么才算帅气呢?”面对胜利充满好奇的眼神,书瑜选择转过去摸着下巴“迷倒千万少女算不算!”在胜利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书瑜突然对上了他的眼睛。


“你又开……”其实他确实是不相信书瑜说的话,但是你看着那双眼睛没办法怀疑它的真实性。


“呀!书瑜,忙内!”听到大家的呼唤,胜利和书瑜急匆匆的跑了过去


“怎么了怎么了……”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结果是他们看到一个女孩子“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她有这么高”志龙还为了看起来形象一些用手比划了一下。


top时不时看一眼“那女朋友有这么高的话,亲亲的时候岂不是要这样”说完他就原地跳了一下,志龙笑着说“连你都要蹦一下的话,那我……难道要一段助跑?”这句话直接让所有人都笑飞了


“书瑜你不要再长了,不然很难找到男朋友的”突然被点名的书瑜打了个冷颤,听完胜利的发言书瑜眯着眼不怀好意的打量他“你该不会是担心我以后比你高吧”


显然跟书瑜相比还太嫩的胜利说不过书瑜,看着他们吵吵闹闹,他们突然也开始担心起自己的身高了。


马上就要编舞比赛 了,而胜利脑子不太清醒,甚至是一片空白,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他决定回光州一趟。


“你要回家啊”胜利听到这句话就像抓住了什么一样得意起来“怎么,舍不得我啊”书瑜就只是安安静静看他收拾东西,就在胜利都以为她不会开口的时候她冷不丁来了句“父母有这么好?”书瑜一直盯着一个地方,像是在发呆。


话音刚落,胜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偏过头望去“你……”书瑜这时候就像突然回魂了一样,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后说着“啊~啊……没什么”然后飞快的跑出去,只留下了胜利和他还没有合拢的下巴。


在经过这么多天的练习下,比赛的那天终于来了,糟糕的是志龙那组的成员,也就是大声和贤胜他们把编舞动作忘了。这件事书瑜有印象,但很多时候她并不会去干涉这些事发生,她更擅长作为一个旁观者小心翼翼去对待这些情节。


“怎么还有人会把编舞动作忘了?”志龙现在看起来好像会喷火一样,在旁边待着的书瑜都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大声和贤胜沉默的站着,接受他们该接受的责备,后面仅仅只有两个小时了,志龙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浪费,只好一遍又一遍的练舞。


终于到正式比赛了,社长一番看下来后判了胜利赢了,书瑜也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但她敏感的察觉到志龙有些不高兴“怎么了,这么不开心”志龙回过神来,他只是觉得刚刚可以做的再好一点,有点遗憾罢了,但是他没有说实话“输了你觉得我能开心起来吗?”可是他没想到书瑜当真了 ,即使志龙是笑着说的,她现在都觉得这是在强颜欢笑。


“人生嘛!有输就有赢,有上坡就有下坡,而且啊,我觉得社长让你们进行编舞比赛可不是要打击输家的自信心的,是为了让你们看到彼此的优点和自身的缺点”书瑜其实不怎么安慰人,说到这里她的词汇量已经逐渐见底,眉头紧锁着眼珠子也不停的转……


忽然书瑜感觉到了什么,是志龙在抚平她的眉毛“像个小老头一样……”悸动的心情一下子消散了,书瑜努努嘴好像马上就关不住自己破口大骂了,见书瑜松开了眉毛,志龙的手指就离开了书瑜都眉头“我没事,你别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书瑜不放心的伸出小拇指,志龙呆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那我们拉钩说好了”书瑜在志龙要盖章的瞬间错开了“我还没有说呢?”


志龙宠溺的应了一声“对对对”书瑜语重心长的说“我希望你永远有着不被打败的毅力和勇气”

“你在许愿吗?”

“没错啦,希望有个臭屁小鬼永远是一副乐观的样子”

(其余截图源于出道实录.5)

编舞比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