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番外

“书瑜啊,运动会你参加了什么”书瑜叼着一块面包,努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程书瑜,运动会你打算报什么?”书瑜没心情的回答“不参加”体育委员可不乐意了,“你作为转学生就可以不为班上做贡献吗?……”


“去去去,行了吧,你随便帮我报吧”书瑜说完直接转过头,爬在桌子上继续睡觉。对此很无语的体育委员,看着自己手上的名单坏笑了起来。


“接力赛?”体育委员十分肯定的回答书瑜“没错,就是接力赛,因为还差一人”接力赛书瑜也不是不能接受,看到书瑜低着头,体育委员还以为她不乐意了“跑不好没有关系,重在参与嘛”他甚至还安慰似的拍了拍书瑜的背。


最后看着体育委员自娱自乐离开的背影,书瑜脑袋都大了。



“男女接力赛吗?”大声看向书瑜,后者不确定的点了点头“怎么了”大声自豪的拍拍胸脯“我也参加了,我是第三棒”闻言书瑜也不淡定了“我我我……我第二棒!”两人因为这件事乐了半天。


“放心吧,你跑的时候我会为你加油的”

“我也会在你跑的时候给你加油的”


“什么什么!”胜利似乎嗅到了好玩的事件“没什么,就是我和书瑜一起参加了男女接力赛”胜利羡慕的撇撇嘴“这么好~”


“是哪天呢?我倒是想去看看你们”志龙捧着咖啡走了出来,书瑜肉眼可见的心情好了起来“真的嘛?”被书瑜‘跳上桌’的行为逗笑的志龙,反手捂着嘴巴“真的噢,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为你们加油的”


“我也要去!”

“我也是……”


这一刻站在跑道上的书瑜正在观众台里寻找偶像的影子“看来是没时间来吧”书瑜垂头丧气的,整个人都提不起力来。在一旁的的一班选手看到了,“我知道对上我,你肯定会有压力,没事没事,重在参与嘛”


谁能想到参加个接力赛,书瑜能被无语两次,书瑜向她尬笑了一下表示友好。


“砰!”发令枪声响起,而书瑜还在想要不要摆烂,她现在很不舒服,周围都是为她旁边那位加油的声音。


还在享受欢呼声的一班选手,看到书瑜迟迟没有动作还以为她被吓傻了“你不要紧张”书瑜突然转过来对她说“你还是多省点力气吧,等下哭会没劲的”


此时第一棒的人已经跑到她们面前,书瑜稳稳的接过来,发了全力跑起来,她刚刚,刚刚听到了,听到他们在为她呐喊。她目视前方,看到大声真的在给她加油,瞬间她感觉充满力量,她顺利的把棒递了过去,递给了……



“你说我们给书瑜加油是不是对大声不太好”

“那你两边都加油不就成了”

“好像不用这么麻烦……”


志龙给他们指了指接过书瑜接力棒的大声“这下好了,他们是一个班的了”

没见过这种场面的他们,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他们真的一点都察觉不到有什么不对嘛?”


故事的最后,书瑜作为一班的一份子和一班光荣合照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