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梦回.11

上次编舞比赛后社长说了估计有一两个人会走,具体还是要看他们在7哥演唱会上的表现。

(源于出道实录.5)

哪怕是知晓结局的书瑜,她都没发觉自己紧张的捏紧了拳头,但是她能做的不过就是给他们准备食物。让他们努力这种话,到这个地步了还有谁没有拼尽全力呢。


在这压抑的气氛下,书瑜安安静静的,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就是一遍又一遍的看他们练习,作为旁观者的她光是看都已经感到疲惫了,哪怕是这样,她也不会错过任何一秒。因为她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要看着偶像一路走过来的血腥,要看的清清楚楚且记在心里。


“贤胜啊,注意表情”被点名的贤胜羞愧的低下了头,书瑜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她看着贤胜不断的调整自己却适得其反。

(源于出道实录.6)

休息期间,想要帮助贤胜的大家玩起了游戏,这个游戏通俗点叫铲二条,被偶像的心情传染而处于低气压的书瑜一直心不在焉的。



“不出就算输了!石头剪刀布!”反应慢一拍的书瑜被认作输了,她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伸出了手,其他人都有眼力见的不轻不重的打了,只有我们傻大哥top结结实实的把书瑜魂打回来了“啊~xi”差点没忍住 书瑜傻眼后及时捂住了嘴巴。


“不是……不是,我被吓到了”书瑜一脸慌张的解释,而当事人top不但没有生气还在傻笑“因为很有趣啊”这句话也把书瑜吓的不轻,眼睛睁的圆鼓鼓的说不出话来。“!”


看到书瑜反应的大家都笑出声了,气氛好了起来,大家也都放开了不少。


“过来!”

“……”

“别躲,你这是耍赖”说完书瑜还看向其他人,“不可以这样的吧,他是在耍赖对吧”其他人静静的看这两个人耍宝


求生欲很重的胜利向哥哥们发出了求救信号,不小心被转过头的书瑜看到了“你……!不行,有人帮你说话也不行”胜利眼看哥哥那里没希望了,于是向书瑜讨价还价“你这一下我可能手都没知觉了”


不吃这一套的书瑜甩了甩手准备发力,“开什么玩笑,我才赢了这一次”这句话是真的,书瑜手上的红红的痕迹可没有开玩笑,只能说胜利太倒霉了刚好撞上了憋火的书瑜。


“啪!”这一下打哭了两个人,一个承受不住,一个用力过猛“哇哇哇哇……!!!”


“我的手!手!麻了麻了!”大声来到书瑜这里看了看,而另一边“快看看,我的手断了没”太阳抓着胜利的手按了按


“你们……太狠了”志龙看了后也只能这么感叹道,瑟瑟发抖的其余三个人决定不要轻易惹书瑜。

(源于出道实录.6)

休息时间结束后,贤胜的问题好了不少,现在的问题出现在我们的舞神top身上了。


“呀,你知道你问题在哪里吗?”

“脚腕……”

“那你怎么不改过来,让你去理解我说的话,你理解了没”蛤,我们舞神竟然被骂了,不知道为什么书瑜看着这画面有点逗。

(源于出道实录.7)

“瑜儿 ,笑什么”这是书瑜为数不多的另一种叫法,也就只有这些前辈,老师这么叫她了。


“呐,那个……就是……”书瑜支支吾吾讲不出个原因来,看到对面top还在若无其事的吃着面包,书瑜气成了包子脸。

(源于出道实录.7)

“你怎么评价大胜贤”书瑜眼珠子向上飘,斟酌了一会儿缓缓开口“一个自由的灵魂”不愧是……老师拍了拍书瑜“你每次说的话总是让我很意外啊”书瑜听了也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的就是老师的力度了“咳咳咳……”


大哥这下子终于吃完(bushi)了,好心的抚了抚包子脸的背,书瑜一个突然的转身“你不会……不会是在我身上擦手吧!”


“……”大哥无语片刻,接着他舔了舔手指开玩笑的说“这下行了吧!”说着就要上手,书瑜一下子蹦开了一米多远


“你小子……”top又气又想笑,看着一旁幸灾乐祸的弟弟们,脑里出现了一个想法。


“啊啊啊啊!~”几秒后练习室里充满了凄惨的尖叫声。


再几天后,7哥来了一趟和他们一起跳了一遍舞和,他来决定能够在他演唱会上台表演的会有哪些人。


“……公演场上见吧”书瑜听到后松了一口气,由于吐气的太过突出,大家都把视线转移到她身上,书瑜挠挠头矜持了一下后“祝贺祝贺……!Con~gra~tu~la~tion ?!”她甚至还歪了歪头。

(源于出道实录.7)


“噗嗤!”听到偶像笑出声了,书瑜后知后觉的害羞了起来,整个头都埋在膝盖与胳膊之间,任谁扒拉都没有用“不要不要……真的是太丢人了”


可是书瑜不知道她这副样子只会让人看着想去逗一逗,于是两个幼稚鬼,大声和胜利一个抓着书瑜一条胳膊,直接抬起来,然后书瑜向他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懵逼。因为突然被人抬起来了,书瑜还不是很能接受这个事实,当她看见除开那两个幼稚鬼之外的成员正在看着好笑的自己,她一下子破防了。


“哇哇哇哇!~”

“哈哈哈哈哈哈!!!”


和七哥合舞 

congratulatio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