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梦回.15

某天凌晨有人来到了练习室,一开灯吓了个半死,胜利走过去怕自己看错了还揉了揉眼睛。


“啊,死丫头你怎么在这?”嘴上这么说,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很温柔的。被晃醒书瑜迷迷糊糊的眨了眨眼,看清楚是谁后才把毛毯下手捧着的饭盒拿出来。


“这么早我猜你肯定没来得及吃饭,所以给你准备了吃的”书瑜把饭盒递给他后,不再说什么就起身准备走了。


“你怎么知道今天我会来”书瑜打断说“不知道,我不知道”所以每天都会来等你,说完不等胜利出声书瑜就走了。


————————————————————


回到宿舍,已经有几个人起来了,见到书瑜出门也不奇怪了“怎么样?”喝牛奶的top本来还想看看今天书瑜准备的饭盒里面有什么来着,结果一看,饭盒不在了!


“你你你……他他他……忙内回来了?”

书瑜没有回答他,只是朝着房间里奔去“啊~好累,我去补个觉”


没有得到回应的top看着太阳,太阳笑道“书瑜笑的很开心呢”

“所以呢?”

气氛意外的有点尴尬,太阳确认他不是在装傻后,无奈的摆摆头。


书瑜一下扑在被子上,把头埋着,喃喃自语“太好了,太好了”


不一会胜利回来的消息社长也知道了,不只胜利,贤胜也回来了。书瑜心情好了很多,走路也在哼歌,


紧张的重新‘面试’那天终于到了,书瑜本来想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不去的。“你会来看的吧”


“嗯嗯?!”被胜利突然搭话的书瑜吓了一跳,胜利自顾自的点点头“会来就行,好好看着我吧”书瑜那句拒绝的话卡在喉咙里,这谁能拒绝啊?


前脚胜利走了,书瑜在后面后悔的捶墙,疯狂的抓着头发,她真的是不想看那个场面,光是想想就有一股窒息感袭来。


书瑜和大家坐在一起,戴着连衫帽再用头发遮挡眼睛,因为害怕自己情绪外露,会伤到大家感情。


首先就是贤胜上场,看来这几天他真的进步很大,问题最严重的表情管理他这次也处理的很好,看着大家和贤胜互动反应很好,书瑜逐渐皱起眉头。


下一个就是胜利了,书瑜十分荣幸的听到那著名的‘五个理由’,书瑜认认真真的听,这要是以前她都是当一个梗来看待,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再这样做了。


终于等到胜利开始表演,如回忆里的一样,他没有选择自己擅长的跳舞而是唱歌。书瑜正襟危坐着,一首歌下来,她一边听着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社长的表情。看到杨菊花最后终于笑了,书瑜也放下心来。


“啊,我都不知道小胜贤你唱的这么好”感觉胜券在握的书瑜松开了原本紧握着的双手。

两个人都比以前进步了许多,社长说出来的也都是好的一面说辞,真让人摸不着头脑。说是下周会给他们一个答复,贤胜在社长准备起身离开时,也抓住了一点时间对他说了一些话。


等到社长走了后,书瑜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看着胜利抱着太阳又抱了抱大声,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等到胜利看到书瑜的时候,书瑜已经张开双臂了,胜利用力抱着书瑜“啊~感觉没有预想中的那样好。”


“没有关系……虽然我觉得你已经很厉害了”两人松开后又开始互相嫌弃“你看你哭什么鼻子,丢不丢人”胜利看着书瑜饱含泪水的双眼,“你没哭出来就很厉害吗?”


“笑一个”

“还不知道是不是好结局呢?”

“为了我不行吗”



说好的时间一转眼就到了,胜利被叫了过去,半夜蹲点的书瑜发现胜利进了房间后,蹑手蹑脚的来到门前偷听

偷听半天的书瑜在胜利出来的一瞬间躲了起来,她根本没有听清他们之间的内容,但是她却切切实实的看见哭泣的胜利。怎么说呢?这种感觉该怎么形容呢?


大概是知道自己口才不好,书瑜没有待在原地思考,飞快的跑过去扑在胜利怀里


“你……你怎么来了!”

“恭喜你!!”书瑜埋头蹭了蹭才抬起头露出明媚的笑容送上祝福。

复活赛.贤胜 

复活赛.胜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