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蝴蝶梦回.7[微改]

在五天后,书瑜终于恢复了正常,她一睁眼呆坐了有段时间还没彻底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好像少了点什么一样。但是她没有细想下去,自己起身去做饭了。


她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看到里面空空如也的,无奈的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食材捣鼓了。身后突然传来不寻常的声音,看到一脸杀气的胜利走过来,二话不说的捏着书瑜的脸“你可把我害惨了!”被捏住脸蛋的书瑜嘴里蹦出几个含糊不清的词“什么?”

(截图源于2015.0521happy together)

“呀呀呀!”被吵醒的志龙打开门就看见这个画面,到场逮住的胜利立马松开了手,志龙走过来摸了摸书瑜的头,一脸慈祥的样子让书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小声的问胜利“为什么看见我,他就一副父亲般慈爱的样子”


胜利听到后无语了片刻“你没有记忆吗?”对上书瑜一脸懵逼的样子他大概心里也有了个数,昨天他真是没睡好,书瑜在他房间里,没一会就有哥哥进来逗逗她 ,后面他们玩累了,自己却睡不着了所以他现在孩子气的没心情搭理书瑜。


还好书瑜也不是真的要追究下去,注意力又集中在做饭身上。等到饭做好了,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出来了,看到书瑜恢复正常了,有开心的也有失望的,不过还是有人做饭的好处占了上风。


吃完饭,准备收拾一下出门了,书瑜这次穿了深色直筒裤搭一件白色长袖规规矩矩的,志龙看了没有说什么她才松了一口气。而这些天相处下来,胜利已经习惯给书瑜绑头发了,给她扎了个低麻花辫后,一群人有说有笑的就出门了。


来到公司,因为社长已经得知书瑜恢复的消息,书瑜刚到公司就被他喊出去了。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必不可免就是相互观察了。看着书瑜悄悄瞟一眼自己的行为,杨菊花觉得有点好笑但是又不得不装成严肃的样子,开口前咳了咳“首先,我也觉得你和他们是有一些联系在的,所以你们住在一起你们双方我都还挺放心的,只要你不嫌弃就行。”

  

书瑜回想起那间旧宿舍,本来就很拥挤了,自己还要住进去,一两天还行,时间久了不说自己,他们6个人也受不了吧“其实,我也可以自己租一间房,我有钱的”

  

“你可以照顾你自己?”不明所以的书瑜迟疑了,听完社长的一番话,才知道前面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看来我应该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了”那好吧,租房这件事是没门了。


“你也知道了你的状态不稳定,无论是为了你还是为了我们,你去大声那孩子的学校吧”书瑜点点头,听到社长考虑了这么多,她还是有些感触“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只为了我,但是还是谢谢你费心了,以后跑腿什么的,能用着上我的尽管跟我说”社长被她的热情惊到了,但是没有把她说的当回事,对于书瑜的大胆发言他选择敷衍了事“嗯嗯,好好”


社长离开后,暗中观察的孩子们一窝蜂全部涌了上来“怎么样怎么样……”书瑜挑了重点说“他让我去大声的学校上学”一下子有人就开始羡慕大声了,“我也想和书瑜一起上学”而有些人则是让他们之间注意一点“大声,好好看着书瑜啊”经过那几天的相处,让志龙完完全全变成了护崽子的人,他已经把书瑜当妹妹了。


…………

到他们上课的时间了,书瑜在旁边安静的听着,有社长提前打过招呼,他们看见书瑜也不见得奇怪。听了一遍他们每个人唱歌,太阳被拉到前面训了一顿“永裴啊,你觉得那里不对”

觉得事情不简单的书瑜伸长脖子偷偷看,正好被老师逮了个正着“你!你来说说看”


乖巧如她,听到是喊她,她立马站起来跑过去“你唱歌看看”书瑜犹豫了一下,然后自信开嗓。听完之后的老师,憋了好久,说了四个字“暴殄天物”没错,书瑜的声音很好听,很符合她这个人的气质。但是,不会唱歌,虽然不至于听不下去,那也绝对没到让他们鼓掌的地步。


而后,他又让太阳再唱一遍,在唱的过程中,书瑜一直都是很捧场的表情,这让太阳有了自信。对着书瑜他的表情也好了很多,注意到这一点,老师问她“永裴唱的很好吗?”书瑜一本正经的回答“我唱成那样子,能不觉得他唱的好吗?”这回答让老师和太阳都哄堂大笑,“那你觉得他第一次是哪部分出了问题”


这个!她知道“是表情,第一次的表情不自然,但是刚刚他就好了很多”老师非常满意她的回答。“永裴,记住这个感觉,表情自然一点懂了吗?”本来是该看着老师的,但是太阳不自觉就看到了正在搞怪的书瑜。他翘起嘴角“好的,我会注意的”

(截图源于出道实录.3)

事实上……书瑜在老师后面做了个猪鼻子,坐在一旁休息的哥哥们怕笑出声,都低下了头。


中途,志龙和top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书瑜偷偷坐过去“怎么了,什么事这么开心”top抢先回答“这家伙写的歌被前辈肯定了”这个一说书瑜就有印象了“this love?”志龙听到她知道,眼睛亮晶晶的“你知道啊!”书瑜很骄傲的唱了几句“this love 再也不需要恋爱 实在太过贫瘠 看看我现在的模样 像个笨蛋”打住,再唱下去五音不全的她会毁了这首歌的,没想到志龙接的唱下去了“this love 早已经离去 从我的掌心消失无踪 抓也抓不住的人 朝的云的另一端远远离去”


比起得到前辈的认可,书瑜会唱这首歌,他更加高兴,另一个方面来说,他的这首歌在之后是不是算的上成功了。

(截图源于出道实录.2)

提到这首歌,书瑜就不可避免想起来这首歌的创作灵感,“该不会……,你之前感冒就是因为那个姐姐……”志龙看了她一眼“我上节目连这些都说了吗?”你那五毛钱的嘴在早期的时候关都关不住,心里这么想着,书瑜面上还是笑嘻嘻的。


突然想起来this love 出来后,那位姐姐的遭遇“其实,我觉得那位姐姐也没有做错什么,她也只是拒绝了一个不喜欢的人而已” 一边说着,一边不安的观察偶像  “我不是说你不好,一个人再好,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的。而且比起拖拖拉拉不讲清楚,我觉得干脆一点拒绝你,不留一点念想这才是对你们都好,但是她肯定没有想到你会去那里等这么久,再然后她也没有在你火了之后来找你,这一点我对她的好感还是有的”      


听了书瑜说的这些,志龙点了点头开玩笑的说“我眼光还是不错的啊”   “呐,人品还是可以,认证!”

(截图源于2012.1019柳在熙的写生簿饭拍)

关于详细的恋爱经历https://xx26828663.lofter.com/post/749d63ef_2b551c11a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