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大声的生日🎂

不好意思,由于我时间线没算好,如果要放主线里面,那估计得全部改了,所以我单独放出来了!

Bigbang出道(2006.08.19)实录出道前120天2006.4.21

姜大声1989.4.26(16)金牛

为了给大声偷偷准备惊喜,书瑜这一次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没有跟去公司,太阳和志龙去买礼物,而书瑜亲自做了蛋糕。

截图源于出道实录.4

忙完了书瑜开始思考礼物送什么,比起昂贵的,她更想送有意义的东西,这么想着她出了一趟门。


而此时此刻被宝型姐吓到的大声,他们正在回来路上。志龙透过窗子看见孩子们的身影,立马让他们准备好,点了蜡烛,等到大声一开门,他们就齐刷刷的唱生日歌。

(截图源于出道实录.4)

吹完蜡烛愣在原地的大声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怒那,骗我的?”“只有我不知道?”他兴奋的捶了捶志龙,志龙都被打的有些痛了他这才住手了。


(截图源于出道实录.4)

太阳在一旁默默的切蛋糕“呀,这个不拍照太可惜了”听到这句话的成员们立马走过来看,看完后很难不赞同,蛋糕上面画着他们6个人,特征很明显,很容易分辨出来。


“蛋糕是……”

“书瑜做的”

“那书瑜跑去哪了?”

“我们回到宿舍的时候有看到纸条,她说她很快就回来的”


这时,敲门声响起。大声马上起身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红鼻子顶着爆炸头的书瑜“生日快乐🎂🎉”


听到书瑜声音的成员们连忙走了过来“书瑜你做的蛋糕简直……”在看到书瑜这副模样,成员们想说的好话都变成了一阵阵的笑声。


大声把书瑜拉进来,“你去干什么了”书瑜把手上的盒子递给他“礼物”大声不敢置信的接过来,“我想现在就打开可以吗?”她不介意的点点头


打开后,他看见了酷似自己的哆啦A梦,他拿起画框仔仔细细反反复复的看了又看“这是我?这是我对吧!”“没错,就是你”得到肯定回答的大声举起画框到成员面前显摆“看到没有,书瑜给我的生日礼物”

(截图源于2006.1230万元的幸福上)

成员们嫌弃的看向大声,同时也期待书瑜会给他们准备什么礼物,啊啦啦,这下有书瑜辛苦的了。“书瑜,快来吃蛋糕”奇怪,明明她只画了6个人,而6个人明明都把地方占满了,只够他们自己吃的啊?“你们吃,不用管我”她下意识就认为,是他们准备自己不吃把蛋糕留给她。


“别磨磨唧唧的了,快来!”top推着书瑜往前面走,她看见了他们在自己没有画到的正中心空白地方画了一个女孩的笑脸。


“谢谢”他们不知道这个举动对书瑜来说多么有意义 ,拿到书瑜自己的那份蛋糕后,她抹了点边缘的奶油弄到了大声脸上,笑呵呵的解释“这是祝福的意思”书瑜起了头,其他人也跟着做了,一开始还客气的,后面大声脸上每一处是完好的了。就这样大家就跟打雪仗一样,所有人的遭殃了,就连安安静静吃蛋糕的书瑜被抹的都看不见五官了。


热闹的派对就要到结尾了,书瑜跟着大声进了房间“我想起来了,都还没有好好谢谢你,谢谢你做的蛋糕,也谢谢你的礼物”书瑜突然拿出一样东西,是mp3“那你可以给我唱一首歌吗?我觉得你唱歌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带上耳机的大声问书瑜“是这首歌吗?”书瑜确认了一眼点了点头,大声听着里面的音乐,打着节拍,突然音乐变了,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


少女涓涓泉水般的声音是那么沁人心扉“咳咳咳,我先祝你17岁生日快乐,我知道别人总是对你的外貌有议论,要说不受伤那肯定不可能,可是要我说啊,不一定要长成玫瑰,你乐意的话就做千千万。怎么形容你呢?重要 特别重要 最最最重要 超级超级重要,就算全世界都希望你做玫瑰,我还是希望你做你自己。不要听他们的,听我的”


书瑜的声音就这么结束了,后面是书瑜单独唱的生日歌,走音的离谱,让大声马上要流出来的眼泪都憋回去了“莫啊,这唱的什么啊”大声本来想要缓和气氛,但是带着哭腔的他还是失败了。


书瑜一把抱住了大声“寿星今天是不能哭的,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

“瞎说什么呢,明明就不知道……”

评论

热度(5)